小喵上樹

小喵喵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银英/吉莱】狮子部落

💀含互攻,注意避雷。

在热带大陆的密林深处,居住着一个原始的兽人部落,世人称之为“狮子部落”。据说部落的首领是一头黄金狮子,生得异常美貌,但还没有人类有幸一睹真容。传说他背上还生有一对黄金的翅膀,能够腾空而跃,没有猎物逃得过他的利爪。

「报告酋长,我们抓到一只人类!是红发的稀有品种,根据上古记载,是“仪式”的最佳人选,跟您十分相配!」

「做得好,毕典菲尔特!赏你两头产奶母牛和50斤羚羊肉。」美貌的酋长显得非常高兴。

「那个人类要怎么处理?」

「把他洗干净抬到我帐中,今晚就进行“仪式”!」黄金狮子下达了指令。

「哦哦哦!莱因哈特酋长万岁!!」

狮子们的欢呼声响彻整个部落。

可怜的吉尔菲艾斯的命运到底会如何呢?

——

当晚,兽人们一边点着篝火一边跳着祭神祈福的舞蹈,酋长的草帐中进行着某种古老的神秘的原始仪式……

所幸,莱因哈特是位慎行守礼的首领,整个仪式的过程并没有让吉尔菲艾斯经历痛苦。仪式结束后他疲惫地躺在稻草铺成的“窝”里,朦胧中听见莱因哈特一出帐,狮子们都欢呼起来:

「仪式成立!莱因哈特酋长万岁!」

欢声充满了整个部落。

此后莱因哈特一个人进了神坛,整晚祷告以感谢神的恩赐,并饮下有助于传宗接代的神水以保证接下来的仪式中精力充沛。

第二天清晨莱因哈特前来看望吉尔菲艾斯,并向他解释了仪式:

「从昨晚开始算起,一共七天,我将每晚与吉尔菲艾斯实行“仪式”,每晚七次,直到你怀上小狮子为止。」

说到最后酋长有点脸红地微微偏过头。

「什么?!还要七天?!」

吉尔菲艾斯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

经过黄金狮子坚持不懈的密集进攻,七天后,当巫医奥贝斯坦宣布吉尔菲艾斯已经成功怀上了首领的后代,整个部落又是一片欢腾。

「这七天来真是辛苦你了,吉尔菲艾斯。」

「莱因哈特大人……您真是太任性了……」

莱因哈特在神坛前宣布,他与吉尔菲艾斯结为终身伴侣。

——

部落中的狮子兽人们一般都晒得黝黑,只有莱因哈特大人的肌肤像白瓷一样雪白光洁,那裸露在一串狞猛的兽牙项链下的雪白胸膛,让吉尔菲艾斯每次都会联想到入夜以后将会发生的激烈事情而涨红了脸,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在那象牙色的肌肤上印上只属于自己的痕迹。要不是莱因哈特酋长的地位,吉尔菲艾斯甚至都要担心他会被其他饥渴的雄性袭击了。

自从吉尔菲艾斯成功受孕后,为了保护种子,莱因哈特谨慎地履行着责任、从那以后再也没有碰过他,但是同床共枕肌肤相亲总难免擦枪走火,那以后的情事都是由吉尔菲艾斯主导,所以没有人比他更了解这个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美艳天使对于其他雄性有怎样致命的吸引力,他从第一眼见到莱因哈特就已经成为了他的俘虏。

「你怎么了吉尔菲艾斯?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我、我担心莱因哈特大人的安危……那个……我发现罗严塔尔狮子总是用猎人般的眼神看您,还有毕典菲尔特一看就不像好人……」

「那么就由你来保护我吧,吉尔菲艾斯!」

「是的,莱因哈特大人。」

但是每天看着裸露着上身只得一条将将盖过大腿根的短皮裙装束的莱因哈特大人,还有每次开部落例会那帮人的猥琐表情……这样终究不能打消吉尔菲艾斯的不安。

「莱因哈特大人,我有个不情之请,您能不能……跟我交换一下衣服?」

吉尔菲艾斯身着一袭白色双肩希腊长袍。

「为什么?吉尔菲艾斯觉得热吗?」

「是……有点热……呃,我是觉得莱因哈特大人更适合这件衣服,您穿上一定特别好看,而且更有一种作为首领的独特圣洁的感觉。」

「好吧!既然吉尔菲艾斯这么说。」莱因哈特应允了。

第二天,以圣洁形象出现的莱因哈特受到了众人的膜拜,而一身野性装扮的吉尔菲艾斯则成了所有雌性狮子注目的焦点。

那天开例会的时候,众雄狮长老终于收起了嘴角的口水,心中暗骂:「多管闲事的红头发!」

一年后,点满蜡烛的草帐里,在莱因哈特紧张的注视下,他与吉尔菲艾斯的一窝小狮子终于诞生了:一金一红,还有一只橙毛的。

莱因哈特忙于抚慰着疲惫的吉尔菲艾斯。

「什么?生了!!」

橙毛狮子毕典菲尔特突然激动地闯了进来。橙毛小狮子一睁眼就看到了跟她毛色一样的毕典菲尔特,立马机灵地莞尔一笑:「爸爸!」

「不不!我不是你爸爸!!」

看到守在一旁的酋长越来越难看的脸色,毕典菲尔特开始后悔自己莽撞的闯入。

「我冤枉啊!!真的,酋长大人!!您一定要相信我!!」

完了,这误会可结大了,唯一能确定的是,这只橙毛小狮子今后会跟毕典菲尔特结下不浅的缘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小喵上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