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上樹

小喵喵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赤金】赤金组曲(三)

(小段子合集)


#狼人与月#

「大公殿下真是太帅了!」

「是啊是啊,永远那么温柔,即使对我们这些下人也…」

「真是羡慕陛下呀!」

无意中听到宫人的议论,「哦?那家伙有这么好?他到了晚上可是会变成凶猛的狼人哦~」莱因哈特揉着有些酸痛的腰若无其事地经过。

「哎?!」

「难不成大公殿下他……」

「喜欢月饼吗?」

(什么鬼)


#少年与契约#

在瘟疫肆虐的中世纪欧洲,衣衫褴褛的红发少年吉尔菲艾斯跪在父母的病床前含泪向上帝祈祷,但是回应他的却是美貌的金发邪神。

「我是莱因哈特,我听见了你的呼唤。少年呦,跟我订立契约吧,那样的话你就能拥有起死回生的魔法,成为医圣。代价是,你的童贞。」

金发的邪神露出了极具诱惑的一笑。

但是无论拯救了多少人,红发少年自那天之后变得躁动的灵魂都得不到满足,直到又一个空虚的深夜,金发邪神再次降临。

「你在渴求我,吉尔菲艾斯。」美艳的嘴角带着一丝邪魅的笑容,「你是我的了。」


#ABO#

刚刚成年的小狮子莱因哈特含着眼泪向他的好朋友红狐狸先生哭诉:

「吉尔菲艾斯!!太可怕了!!我的领地里有好多骚首弄姿的雌性!还要往我身上蹭!真是太可怕了!」

「莱因哈特大人,您作为一名伟大的雄性alpha,这一课是必须要上的!没办法,由我来教您吧。」 

#生殖隔离都不算什么#

莱因哈特陛下听说beta也能生育,十分高兴。

「啊、吉尔菲艾斯,你肥皂掉了!」

只见大公殿下漂亮的长腿一记漂亮的回旋踢,地上的肥皂应声入手。

「……吉尔菲艾斯……没想到……你的体术又精进了呢……」莱因哈特非常失望。

「哪里,莱因哈特大人的身边总是充满了危险,怎么能放松警惕呢!」

「……总觉得话中有话……」



#帝国栋梁#

 「为了莱因哈特大人的帝国,我甘愿奉献我全部的灵魂和肉体!」

黄金狮子旗下的誓言。

「是的,莱因哈特大人,我也觉得他们的决策存在问题。」

一边为上司提供着建设性的意见,一边不忘坚定有力的下身运动的大公殿下,今天也是忧国忧民。

正所谓鞠躬尽瘁,帝国栋梁。

然而面对如此以身侍国日理万机的大公殿下的苦心建言,陛下方才竟一句话都没能听进去,他为此有点脸红,轻轻喘息着。

「呃……吉尔菲艾斯,你刚才都说什么来着,对不起我没听清楚……」

大公殿下的发际线还会好吗?


#绝对有黑幕# 

众提督围桌玩惩罚游戏。

罗:「呃……接下来,抽到1号的人要对6号说“我爱你”。」

吉:「诶?我是6号耶…」

想要看好戏的毕、缪眼中冒着星星齐声喊道:

「1号是谁!!」

过了半晌。

莱:「……我是……1号……」

(大庭广众之下呢,加油吧!陛下!)


「吉尔菲艾斯,我…我…我……xxx……」

音量直线下降的莱因哈特满脸通红眼神也转到一边去了。

捕捉到恋人的口型,吉尔菲艾斯也跟着胀红了脸,此后两人都各自红着脸不敢看对方很久没有说话。


#身体检查日#

皇宫例行的健康体检日。莱因哈特对着红发好友的健美胴体发呆。

「啊……真想吃掉你,吉尔菲艾斯!」

吉尔菲艾斯脸红了半晌,终于以极低的声音回应,

「莱、莱因哈特大人才是!这……这应该是我的台词吧……」



(亮点自寻艸)




#看图说话1#

「我不想要显赫的军衔,更不想要半个宇宙,我唯一的愿望只有常常伴您身边,莱因哈特大人。您是否会轻视抱有如此微小梦想的我呢?」

「你的陪伴才是我最珍贵的宝物,吉尔菲艾斯。」 


#看图说话2#

「除了宇宙,我唯一想要全部独占的就只有你了,吉尔菲艾斯。」

「请不要客气,独占我吧,莱因哈特大人。」 


#看图说话3#

「我的征途是吉尔菲艾斯眼中的蓝色大海。」

  (齐格飞脸红中)


最后贡献一个表情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小喵上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