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上樹

小喵喵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搞事情

为什么我觉得斯内普是总受……哈斯德斯詹斯都不错😂😂

话说斯内普的守护神小母鹿跟大叉子也是一对啊,而且跟哈利也是一对……这怎么破😂😂谁知道拽哥的守护神是啥?不会也是小母鹿吧?詹斯→哈斯+德斯→哈德?鹿圈真乱😂😂

詹斯

“ snivellus♪ snivellus♪ snivellus♪”
“damn potter!”

“你也太瘦了,肉都长到屁股上了?”(摸)
“damn potter!”

“知道为什么只要我不发话小天狼星他们都不敢碰你一根手指么?因为他们早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damn potter!”

“你迷恋我很久了吧?你的眼神永远追随着我,我知道的♪”
“damn potter!”

“你不就喜欢我这副拽样?”
“damn potter!”(无法反驳)

“你总是在生我的气呢snivellus,哦抱歉你不喜欢这个名字……severus……”(凑近耳边)
“……damn////……pppotter!”(捂耳朵)

(老师说男孩子总有一段喜欢谁就欺负谁的中二阶段。)
然而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詹姆在西弗和莉莉两人之间难以抉择,西弗为了莉莉的幸福选择退出,毫不知情的莉莉其实早就原谅了西弗当初的那一句失言,并送去了结婚请柬希望能够修复关系,然而西弗没有来,西弗始终不愿承认他更爱詹姆,宁愿以恨意洗去爱情。

哈斯+德斯

哈利不小心嗑了一瓶迷情药,突然觉得斯内普教授寂寞的背影十分惹人怜爱,圣人波特的救世主情结大爆发,决定去拯救教授干渴已久的心灵和……身体。

“什么?!破特想睡我们教授?!教授一直以来都是更喜欢我的才对!”

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比救世主大,拽哥也乱入了,用强力发胶认真塑造了一个教授最喜欢的大背头。

“教授,我父母都是你这辈子最难以忘怀的人,那么我们可以说是命中注定的。”

“有破特的地方怎么能没有我!”

斯内普教授被两个以下犯上的熊学生压在了课桌上。

“没有……下一次了!”斯内普教授终于开口,整理好凌乱的衣服夺门而出。

哈德

两个熊学生被斯内普教授关了10天小黑屋,10天的朝夕相处,拽哥终于醒悟自己的真爱原来是破特,哈利也突然发现拽哥怂得有点可爱,打开了新的爱情大门。

“破破破特!有老鼠!!”(抱紧)

“没想到马尔福的皮肤也这么好……腰也……挺细啊……”

(未来属于新一代的年轻人😁)
(唉心疼教授😢)

评论
热度 ( 9 )

© 小喵上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