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上樹

小喵喵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哈德】波特用麻瓜洗发水给我洗澡我要告诉我爸爸

哈利是一位对小动物十分有爱心的男孩。由于凄惨的身世,哈利从小几乎没有得到过亲人的拥抱,所以他尤其喜爱有着漂亮毛皮手感柔软的宠物,与这些小动物的亲密接触,极大地满足了他的皮肤饥渴症。

拥有绒雪一样美丽羽毛的海德薇自不用说,赫敏的胖橘猫,卢娜养的小灰兔,甚至罗恩貌不惊人的小老鼠斑斑,都得到过哈利细心的照料。而只要一有机会,哈利就会抱着小天狼星变成的大黑狗在壁炉前待上一整个下午,帮它梳理乌黑油亮的毛皮。

德拉科.马尔福是一个狡猾的斯莱特林,他的眼神一刻不离地追随者他的死对头,而现在他有了收获,他终于抓住了哈利的一个弱点。

最近德拉科的变形术课突然有了很大的进步,麦格教授为此感到非常欣慰。

又是一次例行的吵架,马尔福眼看打不过圣人波特,突然对自己施了一个变形咒。

一只娇小的雪貂轻轻歪了歪脑袋,两只乌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无辜地注视着哈利。

这只雪貂顺滑的毛皮实在是太具有诱惑力了,哈利甚至觉得它身上泛着铂金色的光晕。

哈利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评论 ( 1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喵上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