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上樹

小喵喵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哈德】雪貂是肉食性动物

哈利在禁林中帮海格做事的时候捡到了一只雪貂。

这只雪貂看上去十分优雅高傲,却像认识哈利似的刚一碰面就理所当然地从裤腿一路往上钻进了哈利的上衣并趴在他的胸口处取暖,可怜的小东西快冻僵了,不知道它在禁林里呆了多久。

这个又白又软瑟瑟发抖的小毛团极大地激发了哈利的救世主情结,他觉得自己有责任保护这只小可怜的安全。

哈利并没有对待此类动物的经验,但小东西尖利的爪子伤到了他的肌肤,他插入领口笨拙地捏起雪貂柔软修长的腰身,把它拎到自己眼前。小家伙露出了粉嫩的肚皮,这种不太优雅的姿势使得它显得有点暴躁,两只后腿不住地踢蹬,牙齿想咬却够不着哈利的手,哈利勉强把它塞进衬衫胸前的口袋里。

“怎么办?它不吃东西。”

雪貂气愤地把瓜子扔了哈利一脸。

“它又不是仓鼠!哈利,试试这个!”

罗恩好心递过来一根胡萝卜,同样被扔一脸。

“哦够了我都被你们两个傻瓜蠢哭了!雪貂是肉食性动物!”

突然,雪貂扑过去夺走了赫敏手中的火腿,迅速藏到哈利的胳膊后面并警告性地朝赫敏露出了牙齿。

“难以置信!真是不知感恩的小东西!”

夜深露重,哈利怕雪貂着凉,把小东西放进了自己的睡衣里,不如说哈利非常喜欢这种带着呼吸的温软触感,小小的,软软的,暖暖的,感觉自己被治愈了。

雪貂几次试图逃跑都被抓了回来。从未有过的肌肤相贴使得小家伙有些迷惑,不安分地转着圈在哈利的衣服里面四处乱窜,最终被哈利一把抓住。哈利捧着雪貂用力揉捏几下,亲了一下它乌黑油亮的小鼻子,它瞬间安静了,神情恍惚地瘫软在哈利的胸口。

第二天清晨,施在雪貂身上的变形咒解除了。

幸运的是,哈利的睡衣足够肥大,并没有因为咒语的解除而撕成碎片。

不幸的是,哈利发现自己抱着个全身赤裸的马尔福。

评论 ( 8 )
热度 ( 28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喵上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