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上樹

小喵喵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哈德/思蝎】救世主的说服艺术与斯莱特林式单恋

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希望他的父亲能够说服斯科皮.马尔福的父亲允许他们俩在一起。

而出于某种历史遗留的报复心理,德拉科.马尔福用他显而易见的态度表达了他的坚决不同意,他十分阴暗地想让波特家的小子也尝尝他年轻时求而不得的身心煎熬。

哈利沉重地叹了一口气,终于觉得自己不得不摊牌了。

“是我的错,马尔福,我为当年的事情感到十分抱歉。”

“哦?抱歉?我们当年有过什么事吗?”

“我都知道的,你的心情,我全部都知道……是我故意假装不知情……我以为那样是为你好……”

“你该不会以为我很重视这一切?我真希望你从没救过我的命!”

“听我说,德拉科……我为阿斯托利亚感到非常遗憾,斯科皮的脾气你了解的,我知道,你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失去了……”

“你怎么敢跟我提阿斯托利亚?你又了解我儿子的什么?!收起你那副令人厌恶的救世主嘴脸!”

“没人想当救世主!天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抛下你不管!”

哈利突然抓住了德拉科的手臂,给了他一个极其用力的拥抱,德拉科惊讶得一时间忘记了反抗。

一个迟来了20多年的拥抱。

“我们已经错过了彼此,不能让孩子们再错过了,不是吗?”哈利闷闷的声音从肩窝里传出,“也许你不屑,相信我,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不希望看到你不幸……”

…………

于是当年圣诞节,阿不思和斯科皮终于手牵着手一起快乐地走在霍格莫德积雪的美丽街道上。

“哼,别高兴得太早了波特!我只允许他们交往到圣诞节结束!”

于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波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造访一次马尔福庄园,为鳏居的马尔福先生献上真挚的友谊和温暖的拥抱。

可怜天下父母心。

PS. 马尔福先生的头发最近好像没有那么秃了。


评论 ( 6 )
热度 ( 43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喵上樹 | Powered by LOFTER